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完成了介绍 Emacs 的 slides

上周立下军令状,要在这周二在实习单位的组会上给大家作一个 Emacs 的简单介绍。当时心想:好歹我也用 Emacs 用了三年了,简单介绍一下应该还是不成问题的。等到周末开始准备的时候发现,不是那么回事,如果听众一点经验也没有的话,很多东西是很难讲清楚的;而 Emacs 可讲的东西又是非常的多。经过周末几个小时和今天在公司的努力,终于弄出来一个能看的版本。有42页,hoho。 以后可以拿着向周围的人传教了:)

3 条评论:

Girlwing 说...

我也想用Emacs,把那个ppt传我一份如何?呵呵

Writer 说...

我也想学学Emacs怎么用,猛哥有空地话也传给我一份吧,谢啦

Unknown 说...

好。这个PPT可能会给人感觉很杂乱。我今天上午讲的时候都要崩溃了,看到一个个茫然的脸,就知道听了我讲之后,他们估计都不会去尝试Emacs了。可能内容选择的不是非常合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