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

关于MSN账号给好友发送链接的问题

近来发现我的MSN账号在我离线的时候给我的好友发送乱七八糟的链接,应该不是我的客户端中毒了。到百度查了一下,原来是账号被盗了。回想起来,似乎以前点过朋友发过来的链接,好像是facebook, 还填了MSN的账号,当时没明白是怎么回事,sigh,没注意,被骗了。对不住各位被我的疏忽所累的朋友了。

和我有同样麻烦的同学请看下面这段文字:


这个并非病毒,用什么专杀也杀不到,因为病毒并非在使用的计算机中,就算你更换一台崭新的计算机,同样的问题也会跟随着你


这个问题很简单!是因为你登陆了一个病毒网站,并输入了自己MSN的帐号和密码.病毒网站记录了帐号密码,并自动登陆向你的好友发送病毒网站的网址.


解决办法: 修改MSN登陆密码

步骤:启动MSN 点忘记密码 弹开的页面就可以修改密码了 试一下吧

因为网站是记录了即时密码,更换以后以前的密码便不能登陆.病毒网站也不会再自动发送病毒信息了.

摘自:百度知道

没有评论: